医学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猛 编辑:张兴伟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58

713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猛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邵明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前期集中观看的《焦点访谈》关于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报道,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找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