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文:李猛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54

525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邵明远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关于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专题报道,其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高尚情操和敬业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邵明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廖俊波先进典型与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当先锋、作表率。

此前,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已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部将按照学习计划稳步推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