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参加首届山东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并获奖

作者:文:尹国欣 图:高昆山 编辑:张兴伟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233

513-14, 首届山东省高等院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在泰山医学院举行,我校医学检验学参赛选手荣获团体三等奖,2014级李昊颖、刘盛鑫荣获个人二等奖,2015级徐康红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医学检验技术学生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及运用能力,倡导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提升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科学精神及人文素养。我校学生准备充分、态度严谨、操作规范,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医学检验学一贯重视对大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校内医学生技能大赛,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