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院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1576


一、学校简介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3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17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获批山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更名大学列入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并报教育部备案。学校有浮烟山和虞河两个校区,占地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3万余平方米。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0人,硕士研究生1600余人,本科生13000余人,留学生200余人。设有乐道书院、济世书院和孔子学堂。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3个,附属医院17所。图书馆藏书380余万册,其中电子图书239.8万册。

学校现有18个院(系),27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法学等7大学科门类。预防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公共事业管理4个专业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3个,省级特色和品牌专业9个。

二、医学检验院简介

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始建于2004年,是山东省医学院校中较早设立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之一。2010年成立医学检验学系,2020年更名为医学检验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首批医学检验临床重点专科、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首批国家住院医师(检验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

医学检验学院下设临床基础检验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生物化学、临床免疫学、临床分子诊断学、实验诊断学等6个教研室和1个医学检验专业实验室。

我院现有教学及实验用房面积2104平方米,仪器设备共1633台件,价值1378万元。拥有luminex液相芯片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蛋白纯化工作站、超速离心机、荧光定量PCR仪等多种国内外先进设备;现有教职工32人,含专任教师2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讲师13人,博士学位教师17人、硕士学位教师5人,硕士生导师52人,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比例达到了100%。除承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课程教学以外,还承担着全校(含留学生)医学及相关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麻醉医学、口腔医学、影像医学、护理学)的实验诊断学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目前共为本科生开设理论课程15门,实验课程14门,拥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15家三级甲等医院作为实习教学基地。

我院广阔的教学资源和优秀的师资队伍、“临床、教学、科研”一体化贯通的教育教学机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良好效果的达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共有在校本科生668人、研究生42人。近三年获得厅局级以上教学研究项目16项,发表教研论文37篇;主编、参编教材5部,省级教学成果奖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省级和厅局级科研课题10项;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凝练形成了“病原体基因诊断及基因治疗研究”这一主攻方向,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

未来十年,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的既有优势,继续提升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奋发进取,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三、招聘计划

学院

岗位等级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学历学位

专业及相近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其他条件要求

医学检验学院

中级

教师60

4

博士研究生

临床检验诊断学、病原生物学


本科是临床医学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张金宝13964627375

伊正君0536-846251815762551127yizhengjun@126.com

 

四、人才待遇

人才分类

相关待遇

年薪

购房补贴

生活补贴

住房

科研启动经费

其他

高层次人才

第一层次

双方协商

第二层次

100-150万元

150-200万元

双方协商

提供130平米以上的校内周转房租住

自然科学类300-500万元,人文社科类50-150万元

具体事宜双方协商

第三层次

60-80万元

100-150万元

18万元

提供100平米以上的校内周转房租住

自然科学类200-300万元,人文社科类30-80万元

具体事宜双方协商

第四层次

40-60万元

60-80万元

18万元

提供100平米以上的校内周转房租住

自然科学类100-200万元,人文社科类20-30万元

具体事宜双方协商

优秀博士

A类博士

校聘副教授(享受副教授待遇2年)

学校40-60万元+潍坊市30万元

18万元

---------

自然科学类40-60万元,人文社科类15-20万元

配偶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可优先招聘录用,具体事宜双方协商

B类博士

中级职称工资(享受副教授绩效2年)

学校30-50万元+潍坊市30万元

18万元

---------

自然科学类20-40万元、人文社科类10-15万元

---------

C类博士

享受中级职称工资待遇

学校20-30万元+潍坊市30万元

18万元

---------

自然科学类10-20万元、人文社科类5-10万元

---------

 

对于ABC类优秀博士,符合下列条件的,同时享受以下待遇:

(一)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9部门《关于实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对“青优计划”人才中属于全球排名在前200名的高校(参照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体系近三年排名)、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在前100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博士,直接给予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项目支持。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每年安排不低于30%的项目支持青年人才,注重向“青优计划”人才倾斜。对通过“青优计划”引进的青年人才按规定给予补助,具体按照《关于实施“人才兴鲁”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及《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意见》规定的范围和标准,由省财政统筹解决。

(二)全球排名在前200名的高校(参照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体系近三年排名)、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在前100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博士和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待遇可适当提高10-20%,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培养。

(三)引进人才待遇中的生活补贴是根据潍坊市人才政策,每月3000元,享受5年,共18万元。购房补贴中学校购房补贴为学校一次性发放(税前),潍坊市30万购房补贴具体根据潍坊市有关政策执行。

(四)符合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的,优先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