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学检验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05 阅读次数:763

一、学校简介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3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17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获批山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更名大学列入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并报教育部备案。学校有浮烟山和虞河两个校区,占地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3万余平方米。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0人,硕士研究生1600余人,本科生13000余人,留学生200余人。设有乐道书院、济世书院和孔子学堂。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3个,附属医院17所。图书馆藏书380余万册,其中电子图书239.8万册。

学校现有18个院(系),27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法学等7大学科门类。预防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公共事业管理4个专业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3个,省级特色和品牌专业9个。

二、医学检验系简介

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始建于2004年,是山东省医学院校中较早设立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之一。2010年成立医学检验学系,现已发展成为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首批医学检验临床重点专科、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首批国家住院医师(检验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

医学检验学院下设临床基础检验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生物化学、临床免疫学、临床分子诊断学、实验诊断学等6个教研室和1个医学检验专业实验室。

我院现有教学及实验用房面积2100平方米,仪器设备3000多万元。拥有基因测序仪、luminex液相芯片仪,荧光定量PCR仪等多种国内外先进设备;拥有专职教师1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11人;博士学位教师12人,硕士学位教师5人,硕士生导师41人,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比例达到了100%。除承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课程教学以外,还承担着全校(含留学生)医学及相关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麻醉医学、口腔医学、影像医学、护理学)的实验诊断学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目前共为本科生开设理论课程15门,实验课程14门,拥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15家三级甲等实习教学基地。

我院广阔的教学资源和优秀的师资队伍、临床、教学、科研一体化贯通的教育教学机制,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良好效果的达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共有在校本科生668人、研究生42人。近三年获得厅局级以上教学研究项目16项,发表教研论文37篇;主编、参编教材5部,省级教学成果奖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省级和厅局级科研课题10项。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凝练形成了病原体基因诊断及基因治疗研究这一主攻方向,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

未来十年,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的既有优势,继续提升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奋发进取,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三、招聘博士待遇

1A类博士,具备下列条件:

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二区及以上不少于2篇(中科院分区);人文社会科学类被SSCI收录不少于3篇,或在CSSCI来源期刊、A类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6篇;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或重点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

2B类博士,具备下列条件:

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二区及以上不少于1篇(中科院分区);人文社会科学类被SSCI收录不少于2篇,或在CSSCI来源期刊、A类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或学科专业急需相当水平人才。

3C类博士,具备下列条件:

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能胜任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优秀博士

年薪

安家费

其他

A

博士

享受副教授待遇(享受时间为2年)

58-78万元

配偶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可优先招聘录用,具体事宜双方协商

B

博士

中级职称工资、副高级职称绩效(享受时间为2年)

48-68万元

C

博士

享受中级职称的工资待遇

38-48万元

 

四、联系方式

伊老师:0536-84625181576255112715005366390

微信:longshiqilang

Emailyizhengjun@wfmc.edu.cnyizhengju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