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个人简介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9-16 阅读次数:3285

李猛,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

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实验诊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脑血管病防治协会凝血检验与输血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病原微生物与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先后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访学研究。主要从事疫苗相关研究,承担《临床分子生物学与检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建立了集雨课堂、在线开放课程、网上考试平台、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等多种技术手段于一身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将知识、能力和素质为一体的教育思想贯穿于教学工作全过程,积极推进形成性评价考核方式改革。主持山东省卫健委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课题3项,教学课题7项,出版教材10部。获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优秀论文奖6项。